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乌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

2016-10-23 00:15:4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首席记者 曹华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降幅为0.2%,连续第二个月下跌。

数据显示,9月份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下跌1.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则下降2.3%。

和房价微跌相比,9月是一年当中房产销售旺季,交易量反而节节攀高。

安居365数据统计显示,9月,乌市新建商品房签约7027套,签约面积为78.28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60.12亿元。

其中住宅签约4715套,签约面积为52.2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33.58亿元。商业(含办公)签约2312套,签约面积为26.05万平方米。

安居365分析认为,9月份乌市新建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量成绩喜人,已两个月连续上涨,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58.59%,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24.21%,反映出楼市“金九”的威力。同时,配合购房契税全额补贴的政策利好,购房需求得到进一步刺激,楼市一路高歌猛进。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家统计局在公布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的同时,还首次对其中全国15个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10月上半月的房地产市场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实施调控政策后,这些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房价走势趋稳。包括深圳和成都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出现下降,其他城市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明显回落。

目前,经过一系列房地产优惠政策的刺激,首府各类商品房销售明显回升,同时各类商品房库存也呈上升势头。与2015年末相比,乌市商品房库存总量增长了5.03%。如果按2015年度的销售量测算,住宅销售去库存需要2.1年、写字楼需要3.3年、商铺需要5.9年、别墅及地下室需要8.8年,去库存压力仍然巨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