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49家物业上“黑榜”

2016-10-21 07:57:26 来源: 新疆网 作者:王璇

通过停(限)水、电、暖、气等方式催交物业服务费,不按规定及时办理资质变更、换证手续……前三季度乌鲁木齐49家物业上“黑榜”。

2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具体被减分企业已在市房产局官网(www.ufc.gov.cn)进行公示,请广大市民监督。

在此次公布的49家被信用减分的物业服务企业中,乌鲁木齐市隆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被列入物业企业不合格行列,2家物业服务公司投诉数量达4次。乌鲁木齐恒地家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被扣信用分数达33分,是被扣物业企业中减分最多的一家。

就投诉内容来看,前三季度市民有效投诉数量达71次,“物业企业不按规定及时办理资质变更、换证手续”成为扣分最多原因,投诉数量达57次、涉及41家物业。

市房产局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强表示,对于诚信较差的物业企业,区(县)物业监管办将按照有关规定,不予审核资质。被减分的物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对存在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到期未更改,就会进行诚信扣分,最终将被吊销物业企业服务的资质。

挪用专项维修资金,擅自占用、挖掘物业管理区域内道路、场地,损害业主共同利益的……这些问题,只要出现一项,企业诚信等级将评定为不合格。

今年1月起,乌鲁木齐已全面实现了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共管的物业监管体系,乌鲁木齐物业服务企业市场行为面临着全程监控,800多家社区工作委员会纳入物业监管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