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西山将建大型主题公园

2016-10-21 07:56:59 来源: 新疆网 作者:王丽丽

兵团第十二师将加快兵地融合,在乌鲁木齐周边打造大型室内外主题公园。

20日,记者从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第四次代表大会上了解到,兵团第十二师将实施头屯河东岸管理,加快头屯河兵团森林公园、五一农场兵团主题公园建设;在西山104团打造精品旅游园区,在西山农场建设旅游产业园。

目前,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场已与上海朗驭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产业园项目协议,该项目占地2万亩,计划2017年开建,五年内建成,计划一期投资30亿元,在西山农场建设室外大型游乐园、室内水上乐园、儿童公园和中亚风情街等项目。

其中,作为项目之一的嬉戏谷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5000亩,而前期手续、规划设计等准备工作今年将全面铺开。

嬉戏谷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融合,为游客展示的是一个现实版的“奇幻世界”。预计到明年年底,将有过山车、大 摆锤、海盗船等首批10余个游乐项目设施投入使用。2018年,嬉戏谷计划全部建成,届时将会有20多个大型游乐项目设施可供游玩。

中亚风情街,主要针对中亚五国及新疆周边地区,旨在打造成为类似于深圳世界之窗一样的人造主题公园。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持续推进,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城市的乌鲁木齐地位更加凸显,大型旅游商业项目接连落地。

万达集团投资200亿元在乌市白鸟湖新区建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占地1400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是集文化、体育、旅游、娱乐于一体的高级旅游目的地。

新疆版“欢乐谷”位于红光山旅游风景区内,这个名为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的项目总占地面积817亩,规划建筑总面积69万平方米,总投资89亿元。建成后,日接待游客功能达3万人,预计2019年建成投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