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场雪驾到 暖气管线漏水问题还在排查中

2016-10-20 16:26:4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马婉秋

首场雪驾到暖气 管线漏水问题还在排查中

达坂城小镇居民“等暖来”

首府排名前列场降雪如约而至,暖气管却时温时凉,温度始终上不来。近日,乌市沿河路达坂城小镇小区因管道漏水,导致100余户家中暖气不热,有的不得不在家里裹着厚衣服,甚至还有老人孩子冻感冒。

10月19日14时,记者来到达坂城小镇,先后走访了6家住户。

66岁的严中荣家住13号楼1单元10楼,她里外穿着秋衣、棉衣、马甲、外套4层衣服:“这两天晚上冻得头疼,睡不着觉,昨天还感冒了。”记者摸了摸她家厨房橱柜下的暖气管道,是冰的。卧室的温度计显示不到16℃。

10月19日,达坂城小镇小区,严中荣老人(左)和客人都穿着棉衣看电视,茶几上放着她正在服用的感冒药。亚心网记者 喻义昌 摄

记者敲开严中荣对门住户宁女士的房门,热气扑面而来,原来她家把空调开到了26℃,4个月的儿子躺在沙发上,“上周买了两台空调安在小卧室和客厅,不然这么冷的天气,宝宝根本受不了。”宁女士拉开书房的门,凉风马上窜了出来。平时,大卧室、书房和厨房的门都关着,温度计显示是13℃。“暖气问题不解决,我们只能一直这么开着空调。”宁女士说。

据了解,达坂城小镇共有21栋楼,目前还没有住满,家中暖气不热的住户超过100户。因为暖气不热,家住14号楼1单元15楼的杨女士和3岁的儿子在家都穿着棉裤、厚毛衣。杨女士告诉记者,17日之前暖气管道里都放不出水来,现在才有了温水,正午测得温度是15℃,“我们该打的电话都打了,供热企业说在排查问题,但是什么时候暖气能正常也不清楚。”杨女士说。

记者联系了负责该小区供热的新疆诚合苇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达坂城小镇的暖气管线有漏水情况,漏水后水压不够,热水不能完全进入管道,导致居民家中不热。维修师傅这些天一直在对该小区进行排查,维修师傅工作量很大,消除漏水需要时间。

19日15时,记者拨通该公司维修工徐国梁的电话,他说早上已到达坂城小镇5个住户家里排查,“8号楼、15号楼、18号楼地下室的暖气管道总阀门是关闭的,还有两户测温达到21℃。漏水的排查工作我们也在进行,但不可能每家住户都去检测。如果还有住户反映,我们就继续过去测温检修。”徐国梁说。

16时30分,该小区14号楼1单元8楼住户袁女士打电话告诉记者,维修师傅上门测温后表示,室内温度确实比标准供热温度低,他们会继续加温,后面再根据情况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