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大学城北校区开工 预计2024年全部建成

2016-10-20 08:03:2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梦冉

新疆大学城北校区开工

分三期建设,预计2024年全部建成

 17日,新疆大学城北校区举行开工仪式。该校区位于乌市城北新区,规划总面积近150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约69亿元,分三期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全部建成。

新疆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在自治区高等教育领域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校区分散、办学空间 不足问题日益成为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为此,自治区党委于2012年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重新选址建设新疆大学新校区。随后又将新疆大学城北校区建设列入 “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为城北校区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