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拉开序幕

2016-10-19 08:04:4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璇

10月18日,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批6个楼盘率先亮相,购房优惠多。

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将从10月持续至12月31日,如果你有购买房产的意向,不妨在全民购房季活动中实现,这个冬天,全市将有120余家房企联动“抱团优惠”,带给你真正的购房实惠。

受全国房地产业放缓趋势影响,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压力加大。乌鲁木齐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主要承载区,房地产市场前景好,刚性需求大。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做好下半年 重点经济工作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实施方案》12个方面110项政策措施,创新工作模式,结合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实际,完善房地产市场管理,督促 房地产企业依法依规发展,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8月乌市出台了7项政策措施,包括实施交易契税财政补贴政策、放宽购房落户条件、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降低商品房项目配建保障房比例、以购 代建筹集保障房、提高重点项目征收货币化补偿比例、积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办好房交会和地州巡展活动,这些政策措施含金量高、操作性强。

市房产局立即组成3个“宣政策、送服务”工作小组,分别赴各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现场宣传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和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全民购房季活动,正是市房产局在举办房产交易会的基础上,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举措。在这样的大好局面下,全民购房季活动再给市民送出购房大礼包。据了解,首批优惠开售的楼盘共有6个。

作为首批参与活动的房企,目前九点阳光·智谷(桃源·九点阳光二期B区)的九年制学校已经动工,这意味着九点阳光教育配套升级。九点阳光定位全生活成长社区,从学校、自然、社区、家庭四大维度,满足三代人共同成长。

九点阳光·智谷楼盘营销总监李道铭说,全民购房季活动很符合今年房地产市场需求。政府与媒体联合,整合银行、地州等资源做助力,不仅在接近年底的时机帮助房企提高成交量,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优惠好房。

后期,还将有更多的楼盘携带优惠条件加入全民购房季活动,总有一个楼盘是你想要的,你可以随时关注乌鲁木齐晚报、乌鲁木齐晚报微信客户端、新疆网、乌鲁木齐在线关于全民购房季活动的进程介绍。

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由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主办,乌鲁木齐晚报社承办,安居365网、搜狐焦点房产频道、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协办。

首批优惠开售的6个楼盘

●经开区(头屯河区)玄武湖路和纬一路(万达广场和宝能城)交会处的YOYO环球港

●水磨沟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会处往东500米的恒大绿洲

●天山区东泉路1568号的世界冠郡

●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北路与纬五路交会处的绿地城

●经开区(头屯河区)岷山街的九点阳光·智谷

●沙依巴克区西虹西路666号的绿城·翡翠园

优惠享不停

在全民购房季活动的楼盘买房,可以参与三人买房即享团购价的活动,即三人选定同一楼盘,可享受团购低价以及一系列团购优惠政策,购房价格不受房企价格上调影响。

全民购房季活动期间,成交的购房者均可获赠价值不低于三万元的购房大礼包,其中包含三万元现金抵扣券,或赠送等值面积、物业、装修基金、家电等,可自由支配。此外,还可获赠乌鲁木齐晚报提供的价值一万元的家电、家具等现金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