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成交再创新高 9月份乌鲁木齐新房成交7027套

2016-10-17 16:3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安居365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9月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房签约7027套。自2月份以来,乌鲁木齐新房成交屡屡创新高。9月延续7、8月市场热度,楼市格外火爆,成交量超3月峰值,再创历史新高。

9月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今年乌鲁木齐楼市表现的十分“抢镜”,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房签约7027套,签约面积为78.28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60.12亿元。其中住宅签约4715套,签约面积为52.2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33.58亿元。商业(含办公)签约2312套,签约面积为26.05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58.59%,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24.21%,反映出乌鲁木齐楼市购房需求缺口已然打开,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成交量将持续维持在高位。“金九”楼市表现含金量十足,“银十”则变得更让人期待。

从区域来看,天山区以1026套的成交量居于本月住宅成交量榜首,在所有区域中占比21.76%;新市区成交890套,占比18.88%,排名第二;沙依巴克区以877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三,占比18.6%。

世界冠郡夺得本月住宅楼盘销冠,共成交876套,成交面积9.5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5.53亿元。香缇雅境位居第二,共成交280套,成交面积2.6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09亿元。紫宸迎宾位居第三,共成交251套,成交面积2.8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82亿元。

某相关机构市场研究分析,在需求方面,9月乌鲁木齐产业经济方面利好频频,提升了城市经济就业发展前景,吸纳人口能力增强。目前超过六成购房群体为外来,其中疆内客户又占到八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