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成天山绿洲十月回馈季 好运抽豪礼金秋嗨翻天!

2016-10-17 13:2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十月的天气渐渐凉了,可是业主们的心却暖烘烘热了。10月15日,海成天山绿洲“十月回馈节”活动圆满完成,售楼部的小伙伴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丰厚的礼品,用以回馈四期新老业主们长久的支持与厚爱。专有私密储藏间、家用电器、千元红包不限量及老带新特别大奖让到场的观众收获颇丰,喜笑颜开。

海成天山绿洲四期,坐落于雅山公园里,空气清新自然,拥有优质的自然环境,宝山公园正铺设植被中。小区旁德汇万达广场已经封顶,2017年开业经营,购物、健身、观影,无须开车步行即达。园中规划幼儿园、外国语22小分校,无需接送,安全便捷。园区杨军羽毛球俱乐部即将交工。86-93㎡甜蜜小高层,刚需优选排名前列套,入住即省37万!

截止目前,有关活动所有的奖品和优惠都已经集中发放完毕,所有的优惠活动都已经正式告一段落,更多期待下次再约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