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出台最严供热考核标准 不达标将面临经济处罚

2016-10-17 08:11:3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李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新疆乌鲁木齐市出台史上最严供热考核标准:企业若存在服务不到位、供热质量不达标行为,将面临经济处罚,这在以往是从未有过的。

针 对冬季供热工作,乌鲁木齐市出台了《供热行业服务标准》,这个《标准》对供热单位提出了“最严要求”,诸如对其组织机构、服务制度、服务质量等都有明确规 定;另外,《标准》还有专门的《供热行业服务标准评价表》,届时,供热管理部门会根据具体项目进行评分,以此为依据进行处罚。

《标准》要 求,各个供热机构要制定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和服务考核体系,建立专门的用户服务管理机构,设专人负责。其中规定,供热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以上的 供热单位必须设置独立的客户服务部门,并要求每1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配备1名客服工作人员。供热单位还需开通专门的客户服务电话及领导值班监督电话,并保 证24小时畅通。要求每5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配至少1部服务电话,不足50万平方米按1部配置。用户投诉办结率、及时率、满意率均需达到100%。

根据乌鲁木齐市前期制定的《城市热力管理条例》,供热期内,居民室内温度应当不低于20℃,如出现室温不达标,居民可排名前列时间向辖区供热单位反映,由供热单位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落实处理。如供热单位存在推诿、扯皮等不作为,用户可向供热管理部门反映,由供热管理部门督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