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屯碑西延项目地面道路全线贯通放行

2016-10-17 08:06:3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成南希

10月15日18时,三屯碑西延新建工程项目新华南路至河滩快速路正式放行,虽然这段路距离仅有200米左右,但因直通河滩快速路,通车后能大大缓解周边的道路压力。至此,三屯碑西延项目的所有地面道路都已经实现了贯通放行。

当日,记者在新华南路与河滩路交界处看到,新华南路至河滩路的地面道路全长约200米、为双向4车道,道路上的标识标线已全部划定完毕,不时有车辆通行在新铺好的沥青路面上。

10月15日18时,三屯碑西延新建工程项目新华南路至河滩快速路正式放行,不时有车辆通行。 亚心网记者 豆兴军 摄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屯碑西延新建工程3标段项目副经理王振新说,该标段地面道路全长200米,改造前为双向两车道,从河滩快速路方向通往三屯碑方向,旁边又有南郊客运站和三角地,交通状况不太好。改造后变成双向4车道,还增加了人行道和其他附属设施。

“今后,从十七户方向和新华南路方向来的车辆,都可以顺畅地进入河滩快速路,而河滩快速路方向从燕南立交下来的车辆也可以通过这段路快速到达新华南路、燕儿窝路和胜利路3个方向。”王振新说。

除地面道路已全面放行,三屯碑西延新建工程三标段的高架桥梁施工也进展顺利。该标段施工科科长方超介绍说:“我们标段高架桥全长494米, 目前桥梁部分施工也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桥面伸缩缝安装等工作。高架桥建成后为双向6车道,三屯碑高架桥完工后将跨过河滩快速路。”

三屯碑西延新建工程3标段西起河滩路与新华南路西一巷交叉口,东至胜利路路口,标段全长494米,建设任务包括新建双向6车道的高架、两条匝道和现有地面改造等工作。

此外,新华南路西一巷与新华南路组成的人字形交叉口中央将新建一个导流岛及一座“Y”形人行天桥。目前,人行天桥已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