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团结路大湾南路—和平南路路段周四恢复双向通行

2016-10-17 08:05:2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张梦雨 陈露

团结路大湾南路-和平南路路段周四恢复双向通行

为大湾南路-和平南路路段

10月20日起,乌市团结路(大湾南路-和平南路)恢复为双向通行,团结路南半截巷、和平南路(延安路-团结路)通行方式保持不变。

今年4月初,随着乌鲁木齐三屯碑西延道路新建工程开工,新华南路成了一条南北的“断截路”,胜利路成为天山区南部出行的主干道,由于施工影 响的是广汇桥以南的天山区各条主次干道及沙区珠江路片区的居民出行,为缓解绕行主干道的团结路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将团结路(大湾南路至和平南路之间路段) 临时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的单行道,允许公交车、出租车双向通行。

10月16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三屯碑西延道路新建工程的施工进度,近期高架桥面道路和地面道路将会全部通车,为了方 便团结路沿线群众的交通出行,缓解延安路、跃进街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10月20日起, 将团结路(大湾南路-和平南路)恢复为双向通行,团结路南半截巷、和平南路(延安路-团结路)通行方式保持不变。

10月20日至26日为宣传教育期,10月27日起,将对违反规定的车辆进行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