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重点项目投资完成75%

2016-10-17 07:54:42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郭玲

乌鲁木齐市绕城高速公路(东线)生态绿化工程、吐鲁番机场保障能力提升、头屯河楼庄子水库工程等,70项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

前三季度,自治区重点项目投资完成及新开工情况均好于去年同期。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1-9月,自治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63.42亿元,为年计划3000亿元的75.45%,比去年同期增加87.29亿元,同比增长4%。

其中,240个续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40.03亿元,为年计划的78.76%,比去年同期增加43.89亿元,同比增长2.3%。70项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建设,提前超额完成了今年新开工60个项目的任务,新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23.39亿元。

水电、新能源、公路项目等基础设施类项目建设进展良好,投资完成率均78%以上;城镇建设、农林畜牧、信息化项目等民生类项目建设进展良好,投资完成率均80%以上。

自治区发改委方面表示,这为重点项目3000亿元的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给予了保障。

1-9月,自治区共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286.8亿元,较2015年增加43.74亿元,同比增长18%,这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

另外,预备项目推进取得突破,为完成今年重点项目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2017年新开工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