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供水管线迁改 12日22时起乌市部分路段停水两天

2016-10-12 07:53:51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郭军鸽

1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水业集团获悉,因配合轨道交通1号线南门站建设,需迁改附近供水管线。12日22时起,乌鲁木齐市部分路段居民用水将受影响。

据介绍,此次改迁的是人民路直径为700毫米的供水管线,水业集团计划于12日22时至14日10时进行管线的碰头施工工作。燕儿窝路、胜利路、解 放南路、解放北路、新华南路、金银大道、十七户路、巴哈尔路、建国路、东风路、光华路、和平南路、和平北路、人民路、中山路、健康路沿线用户受此影响停 水。五星路沿线用户受此影响水压降低。

同时进行高新区(新市区)北区直径为500毫米管线碰接工作,12日22时至13日10时,文光路(城北主干道以北)及北京路北延沿线用户受此影响停水。

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提醒,如遇天气变化或特殊情况,停水时间顺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