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成天山绿洲一半城市一半山 因不可再生价值永恒

2016-10-11 13:0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施华洛世奇水晶再华美,也抵不过天然水晶“天然”二字的价值。所以决定人居价值的关键,不仅是交通或生活配套,更是对城市中稀缺自然资源的特别占有。

城市人居发展史已无数次证明,每一个居住新区配套的成熟只需三五年;而拥有诸如雅玛里克山等城市稀缺山景资源的人居,随着时间流逝,价值必日渐稀贵。在雅山已趋饱和开发的事实面前,首府的城市山居资源已稀少可数。雅山作为这座城市中最后一座人居山脉,未来山居价值将超越想象。

山居建筑,多是奢府豪宅,雅山周边众多的高端山居社区便是明证;海成·天山绿洲,生长于雅山森林公园与宝山公园共同营造的珍稀环境中,居住舒适度和人居价值非一般城市居所可比,也为您提前启幕半山雅居人生。

德汇万达与悠然山居,动静皆宜

万达与德汇广场牵手,让沙区再度成为繁华城市中心,也让天山绿洲居住价值飞涨,由此带来的规划发展更是如火如荼,奇台路拓宽至双向4车道,出行畅通无阻,地铁2号线,3号线,两条路线南北贯通中心城区,联系老城区、高新区,覆盖主要客流走廊,碾子沟站作为两条线路重要换乘点,举步即达。海成天山绿洲,占据中心位置,身临千亩山林,尽享繁华硕果,未来发展前景蔚然可观。

城市与山居生活紧密融合的全新人居体验,革新了首府人居价值。居于海成天山绿洲,静享充沛阳光的山居生活,出门购物聚会也方便,步行十分钟的距离,即可到达城市中心万达;此外还有多条畅达路线通达全城,只需要等待一杯咖啡的时间,能从翠绿半山的宁静,来到喧闹繁华的中心,尽享生活的舒适与便捷。

全能社区 刚需性价比之王

天山绿洲四期甜蜜小高层,首府较具性价比刚需住宅,园中杨军羽毛球场即将竣工,从此告别健身房,外国语22小、高规格国际双语幼儿园,优质教育从小抓起,约86㎡甜蜜二居、89㎡养老两居,93㎡全能三居,户型方正,合理格局,满足全龄段生活所需,全城热销!

【10月15日天山绿洲送豪礼】凡四期新客户及活动期间介绍成交的老客户,均可参与10月15日幸运大抽奖!物业费、家用电器、千元红包不限量,谁最幸运?更有特价车位、储藏室惊爆价发售!金秋十月,天山绿洲带你嗨翻天,全年最超值优惠,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