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等你来

2016-10-08 08:10:38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李芳芳

在市民享受国庆大假之时,乌鲁木齐的房企一点也没闲着。120余家房企拿出自身的优惠积极参与首届全民购房季,并为消费者准备了优惠大礼包;参会的银行也 准备好应对这场全市范围内的购房活动,市民更是在会后积极地关注活动走向,瞅准时机买房。这是在9月30日,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启动大会后取得的 较新进展。

据了解,当天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启动大会后,各个房企都积极开始筹备参与活动。新疆宝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朱宝建表示,这个活动是政府主 办,乌鲁木齐晚报协办,加上银行的助力,在金九银十的楼市中,不仅在接近年底的时机帮助房企促成成交量,完成销售任务,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可供选择的优 惠好房。

市民徐国栋拨打乌鲁木齐晚报96577,询问活动较新进展情况。

他说:“这几天看新闻,北京、天津、珠海、东莞等19个城市都发布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在乌鲁木齐楼市还没调控的时候,参加乌鲁木齐排名前列 届购房季活动,有政府出台的契税补贴、退税绿色通道的优惠政策扶持;银行拿出的标准利率基础上九折优惠,还有房企和乌鲁木齐晚报为我们购房者提供的优惠大 礼包,不仅节省我们买房人的时间,最重要的是买到优惠房,买到放心房”。

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凡在活动期间,成交的购房者均可获赠价值不低于三万元的购房大礼包,其中包含三万元现金抵扣券,或赠送等值面积、物业、装修基金、家电等,可自由支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