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中央公园情景生活体验馆、泊寓媒体之旅

2016-10-07 18:5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懂你的家,自然更懂你的生活

国庆大假前日的午后,媒体一行来到了万科·中央公园,参观了即将开放的情景生活体验馆,和已经正式对外租赁的泊寓,在这个观赏和品鉴的过程中,我们一边感受着这个用建筑赞美生命的企业对于人居的独到见解和崭新定义,同时也看看这个城市未来的主人——新一代的年轻人们,正拥有或向往着怎样的家、怎样的生活。 

我的家,最懂我

装修房的诞生大概是源于当下年轻人对“懒生活”的渴求和对忙碌、压力的逃离。

不想奔波、不想请假、不想跟爱人起争执、不想忍受几个月的折磨和等待等一系列装修难题使得近年来乌鲁木齐一幢幢外观精美、内置先进的装修房鳞次栉比,迅速占领了各大区域,令人应接不暇。

然而选择丰富,意味着人们会更加慎重,也激发出人们更多的身心需要。

这时,最懂人心、最能满足个性生活需求并且能带领你解锁全新生活体验的房子,则会脱颖而出,一举坚定你纠结无比的心。

万科·中央公园装修房2.0,最懂你的装修房。

收纳艺术|当你打开我的那一刻,我已为你准备了一个世界

嵌入式入户玄关柜&衣柜、全镜柜、厨柜 ;科学收纳系统,高效利用百变空间。 

互联安防|千篇的承诺,远不及你此刻在我身边

可视对讲、一键报警、红外幕帘;五重互联安防体系,层层守护家庭安全。 

人居细节|记住你所有的喜欢,是我一生的习惯

小夜灯、无影灯、防尘角、防撞条、双联开关;人性化细节配置,处处便利时时暖心。 

完备配套|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政务中心即将入驻;约2万㎡万科里·生活汇广场,全功能配套高端品质人居。

合适的好房子千千万,最懂你的那一座才是家。 

即便只是城市过客,也值得拥有较好的家

说走就走的旅行,雷厉风行的人生,这是当下年轻人所标榜和崇尚的生活方式。

态度是你们的,条件由万科来创造。

万科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新疆万科泊寓首作、城市青年家——泊寓·中央公园店,引领旅居一族的全新租住生活体验。

泊寓 样板间

知道你不爱将就,购房、换房都要货比N家,精挑细选,酒店太贵,而且少了家的温度,泊寓,让你的过渡期不再尴尬。

知道你热爱自由,身体和心灵都喜欢漫游在旅途中,从不计较时间成本,不论长途短途,一切由心情做主,泊寓,为你的旅程免去一切后顾之忧。 

一键入住|轻松有个家

独立单间,时尚风格,订房交房一条龙,微信一键轻松预订。 

理想生活|我想要的家

基础配套一应俱全,整体卫浴,无线WIFI,冰电洗优质组合,干净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专人维修,快递代收,服务更完善,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定制安全|我爱这个家

配备智能门锁,24小时安保监控系统,专人管理,居住更安心。 

泊寓·中央公园店,只要你想停泊,我随时在身边。

  泊寓 样板间

【项目信息】

万科·中央公园

一环头盘会展双核

万科·装修房2.0崭新上线

约93-120㎡全城热销!

情景生活体验馆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地址:会展区苏州路东延与会展大道交汇处(龙盛街898号)

电话:0991-3091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