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绿谷运动广场“十一”假期免费开放

2016-10-02 00:32:14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李志刚

大绿谷运动主题广场上正在攀岩的市民

极限轮滑场(通讯员李承提供)

攀岩、跑酷、轮滑、骑行……这个“十一”假期,乌鲁木齐市民前往经开区(头区)大绿谷生态公园运动主题广场体验不同类型的体育项目,并且全部免费。

该运动主题广场位于大绿谷生态公园南侧,此次对外开放的有300平米攀岩场地、1200平米的极限轮滑场地、300米环道的速度轮滑场地、800平米的跑酷运动场,以及单车竞技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五人制足球场。

9月30日,在广场内,工人们正在场内进行最后的卫生打扫和设施完善工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广场内的体育项目场地均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在距离大绿谷生态公园喀纳斯南路南大门入口不远,新落成的攀岩区格外引人注目,攀岩区分低阶区和高阶区,低阶区高4米,高阶区高12.5米。

经开区(头区)林业园林管理局大绿谷运动主题广场项目负责人朱杰介绍,“十一”期间,广场所有项目将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今年底以前,大绿谷极限挑战主题公园还将建设滑雪场、游泳池、篮球场等场地,明年还将建设植物迷宫等景观项目。

大绿谷生态公园位于高铁核心区,北至慈湖路,东至岳麓山路,西接喀纳斯湖北路,与小绿谷水景公园毗邻。市民可坐98路公交车在岳麓山街下车,走步栈道进入大绿谷,也可坐5201路公交车在喀纳斯湖路下车,步行一段后就能到大绿谷生态公园北门。放假期间,公园每处大门附近都设有停车场,园区开园时间为8:30-21: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