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正式开启

2016-09-30 16:0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任务中,明确了房地产以去库存为重点。在此大背景下,乌鲁木齐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乌鲁木齐晚报,与乌鲁木齐13家主流媒体、行业媒介、房产企业、国有及民营银行联合,共同举办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于2016年9月30日在乌鲁木齐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举行启动大会,以此促进房产销售,加速去库存。

本次乌鲁木齐首届“全民购房季”活动将于10月-12月全面开启,为期三个月,而此次活动不仅会有诸多亮点还将给市民不少优惠政策。参加活动的房企达到120余家,可见各房企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会议期间乌鲁木齐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王建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主旨是:政府搭台,媒体助力,房企让利,市民受益。要求参与房企必须做到诚信并且实实在在让利于民。房产局将为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开设绿色通道,同时,此次活动将覆盖全疆,在全疆范围内进行宣传,组织首府房企业走进地州巡展,以吸引地州的购房者来乌置业。

媒体代表、房企代表、金融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对此活动将全力参与支持,相信此次“全民购房季”能多方共赢,尤其能够给购房者带来较大的实惠,给乌鲁木齐市楼市带来一计强心针,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

“全民购房季”期间有大量的活动及优惠政策。“50元购房”缴纳50元就有机会购得一套住房,“三人成团”同一楼盘只需三人一起购买,即可享受团购优惠价。

活动优惠政策:

1、购房契税全额补贴,退税绿色通道开启,快速退税,方便快捷。 

2、房产商除去在房价上的钜惠以外还有。如:买房送物业费、送家电、出境游、车位使用权等让利优惠。

3、银行推出信贷折扣,参与此次购房季的购房者房贷在基准利率上给予较低折扣。

4、金融机构为购房者提供尾款购房贷款以及购房保值服务。

活动主办单位:乌鲁木齐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晚报社

协办单位:搜狐焦点房产频道、安居365、腾 讯房产、乌鲁木齐电视台、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