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水区“水磨坊”文化旅游街区项目正式启动

2016-09-30 07:16:29 来源: 亚心网

水磨沟公园旁的长城宾馆开始拆除

水区“水磨坊”文化旅游街区项目正式启动

9月28日,位于水磨沟公园旁的凯悦东福宾馆、鑫意长城宾馆及周边自建房屋开始拆除,这意味着首府排名前列个“庭院式”的文化旅游项目——水区“水磨坊”文化旅游街区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拆迁原址将建的“水磨坊”文化旅游街区项目由18个中式庭院构成,分为公园配套区、滨水休闲区、文化展示区三大主题片区,设有合水阁、解忧台、忠堂亭等7大景观,拥有少有的临水自然资源和水磨沟公园得天独厚的人文资源,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观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性街区,预计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3.6公顷。

“水磨坊”文化旅游街区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扩大水磨沟旅游风景区公共用地,充分挖掘景区发展潜力,提升公园配套服务功能,整合资源,合理布局,打造水磨沟区文化旅游新名片,同时,此项目将建有8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可有效缓解旅游区停车难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