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塔城机场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2016-09-30 07:12:43 来源: 亚心网

9月28日,备受各族人民群众期盼的塔城机场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塔城“东联西出”又迈出重要一步。

自治区党委常委、塔城地委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工仪式。他说,塔城机场改扩建项目的顺利实施,得益于自治区的关心支持,得益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民航新疆管理局的鼎力相助,得益于新疆机场集团的高速推进,得益于塔城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认真努力。塔城地区将举全区之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建设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一切便利条件,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助力塔城地区的发展,造福各族人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