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今后五年重点实施这“六大战略”

2016-09-30 07:12:21 来源: 亚心网

你知道吗,今后五年,乌鲁木齐将重点实施这“六大战略”。

即强基固本战略、民生共享战略、开放引领战略、产业强市战略、环境立市战略、人文兴市战略。

党代表张俊祥说,此次党代会提出的这“六大战略”是乌鲁木齐首次提出的发展战略。实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我们必须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重点实施好“六大战略”。

这“六大战略”的具体内容分别是:

(一)强基固本战略。坚定不移把强基层强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坚定不移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反对民族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实现总目标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

(二)民生共享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争取人心、赢得民心为目标,千方百计增加公共服务和社会福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多更好地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三)开放引领战略。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力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和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发挥好对外开放的窗口作用。(四)产业强市战略。立足自身优势产业,瞄准国内中高端水平,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抢占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制高点,奠定优势产业在西部地区领军地位。

(五)环境立市战略。以国际国内同类先进城市为标杆,坚持硬环境和软环境并举,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宜居优美的生态环境。

(六)人文兴市战略。适应城市现代化需要,发展城市特色文化,培育现代都市文明,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彰显特色人文魅力,为稳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