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新建小游园小绿地小水面737个

2016-09-30 07:08:18 来源: 亚心网

城市绿地扑面而来,出门就有小游园,乌鲁木齐市民的生活质量得到很大提高。

“十二五”期间,乌鲁木齐开展了大规模的植树造林活动,新建小游园小绿地小水面737个,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40.3%,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际节水型城市。

记者从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等区县了解到,最近两年都有新建小游园小绿地小水面计划,其中高新区(新市区)今年就建了20个小游园。

“十三五”期间,乌鲁木齐将加强城乡道路,公园,庭院和山体绿化,加快绕城生态圈防护绿化带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绿化和森林覆盖率。推进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加大森林草草湿地保护力度,加快一号冰川,柴窝堡湖等综合治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