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过去5年,乌鲁木齐长大200多平方公里

2016-09-29 08:16:5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于江艳

 你知道吗?过去5年,乌鲁木齐城市空间拓展了200多平方公里。

2011年乌鲁木齐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 ,乌鲁木齐城乡面貌明显改观,这源于乌鲁木齐投入2000多亿元用于城市建设,是“十一五”时期的7.3倍。

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快速推进,“田”字路高架、东绕城高速、兰新高铁及乌鲁木齐站等重大工程相继建成,地铁、城际铁路、国际机场改扩建等重大项目加快实施。高铁、会展等新区基本建成,各类大型城市综合体合现代居住小区大量涌现,五年拓展城市空间200多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