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三五”期间 乌鲁木齐两条地铁要运营

2016-09-29 08:16:2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于江艳

“十三五”期间,乌鲁木齐市民将率先乘坐地铁1号线、2号线一期。

今后5年,乌鲁木齐将加快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打造以地铁为骨干的轨道交通网络,确保“十三五”地铁1号线、2号线一期建成运营,3至7号线全面开建。

加快建设南山国际旅游区快速交通,积极配合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协调推进城际铁路建设,实施一批长途客运综合枢纽节点项目。

加快西绕城高速、国道G7、 G30拓宽改造、西二环、东进场高架等项目建设,打通城市交通“主动脉”和“微循环”,完善市域“三环十五射”路网体系。

“三环十五射”路网体系是指:“三环”即外(内)环路、二环路和绕城高速公路。

“15射”即河滩快速路、乌奇公路、城北主干道、苏州路、新医路、观园路、跃进街、花儿沟路、乌库公路、种牛场片区连接二环至绕城道路、西山公路、乌昌大道、三北高速公路、乌五公路、新乌五公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