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牵手中集集团 将在地产等业务中跨界合作

2016-09-28 11:35: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9月27日,碧桂园宣布与世界先进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中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地产、模块化建筑、物业配套服务(立体停车库、电商)等领域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

跨界合作是当下商界热潮。碧桂园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目前进驻中国超过3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拥有超过5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中集集团是一家立足深圳的跨国运营集团,深耕物流与能源领域,目前已在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装备、空港设备、海工装备、物流、产城开发等多个领域拥有先进行业的地位,拥有19项世界制造业冠军。

中集经过30多年扎根制造业的专注发展,旗下积累了一些存量土地,在经济经历产业轮动和转型升级过程中,中集的部分存量土地面临着重新发掘新价值的挑战。双方负责人表示,力争在今年内落实两三个项目的具体合作并签订正式的项目合作协议。

同时,双方约定共同探索和推动模块化建筑的应用(如酒店、公寓),共同开拓海外市场。中集旗下的模块化建筑是对传统建筑工艺的全新升级改造,符合国家住宅产业化的战略方向,这种建筑工艺将建筑的90%前期工艺,包括主体结构和内部装潢在厂房完成,现场只是完成搭装,工期比传统方式可缩短50%,并且绿色环保,建筑垃圾减少50%,较高高度可达30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