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府名城中国行”大型城市推介活动首次进新疆

2016-09-27 20:3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7日,备受瞩目的“天府名城中国行”大型城市推介活动首次走进新疆,以“共享共建绿色四川”为主题的“天府名城中国行—新疆站”活动在乌鲁木齐市昆仑宾馆盛大启幕。“天府名城中国行”大型城市推介活动由新华网主办,此次新疆站活动由新华网四川频道、新华网新疆频道具体承办。

来自天府之国的蜀之望县-成都大邑、北部新城-成都新都、英雄故里-德阳中江等城市分别在本次专场城市推介会上亮相。他们带来各自优美的城市风光、人文环境以及投资项目等做宣讲展示,并带来当地的土特产品、特色文化供参观品鉴。与此同时,天府名城绿色楼盘展示交易会也同期同地举行,万科、恒大、保利、新承邦等20家优秀房企带来40余个楼盘现场展示交易。此次活动举办的时间是2016年9月27日-9月29日。

据天府名城中国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9月,“天府名城中国行”北京站,成交900余套;2015年12月“天府名城中国行”西宁站成交600余套。四川的吸引力,可见一斑。这个素来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地方,以它独有的“慢生活”闻名中外,吸引八方来客前来安居置业。

新疆处在我国“一带一路”中心线上,矿产、能源等资源丰富。“一带一路”建设以来,四川新疆两地在城镇建设、土地开发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天府名城中国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天府名城中国行”新疆站活动将为两地搭建新的合作桥梁,寻找新的合作契机起到关键作用,必将加大四川新疆两地在城市建设、金融产业、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的深入合作。

投资项目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吸引了新疆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奎屯等地的市民及当地的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前来参加。

来自四川成都市大邑县,成都市新都区,德阳市中江县等地的相关领导介绍当地城市特色和房地产优势,面向广有意向到四川安居置业的新疆人民和合作企业发出邀请。交流推介会现场,各地各企业依据自身优势,从气候、绿化、空气指数、教育医疗、美食、城市配套设施、商圈、休闲度假及发展潜力等多方面,向广大群众和合作单位推介交流。

据大邑县副县长杨波介绍,大邑县地处成都平原西部,位于成温邛发展走廊的中间部位,距离成都中心城区41公里,距离双流国际机场35公里,全县幅员面积1327平方公里,辖17镇3乡,人口51.6万。大邑县是成都平原经济圈由平原向山区的过渡带,海拔较高处为5364米,较低处为475米,这种特殊的地形,使大邑县的生态、景观、产业资源具有多种层次性和多样丰富性。大邑县具有森林大邑的美誉,自然和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达56%,负氧离子含量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划定的清新空气标准。因此,大邑享有亚洲十大自然生态旅游休闲名县、国家生态县、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县等称号,是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生态旅游十佳县。“近年来,大邑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强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战略,按照’全域度假、组团发展、产业联动、凸显文化’的发展思路,全力将大邑打造成成都西部县域经济新高地、世界旅游目的地、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不管您是投资还是生活,我们都希望大邑是您较佳的选择。”杨波向现场嘉宾发出了邀请。

据中江副县长陈俊介绍,中江是千年古县,历史文化厚重,东汉儒侠王涣、天文学家赵延义,北宋诗文革新运动先驱苏舜钦,更有“初唐四杰”之王勃、骆宾王诗酒应和,诗圣杜甫墨迹留香,宋朝诗人范成大题咏飞乌留下千古佳话。中江是国家生态环境建设重点县,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是四川省自然环境最美、人居和创业环境最优的山水园林城市之一。近年来,中江县依托“三江织城、青山叠翠”自然地貌,正着力打造"气爽河清、一步一景,路畅城洁、临水而居"山水园林宜居县城。

品牌房企齐聚乌鲁木齐 让家的距离更近一步

四川的气候、美食,一向为人所称道,很多人选择留在四川安家置业。在宜居、宜业、宜商各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成都市大邑县、成都市新都区、德阳市中江县等区市县将带来品牌房企帮您安家在“天府之国——四川”。

据介绍,本次“天府名城中国行”新疆站,恒大、万科、保利、新承邦等知名房企这次也把区域最优、地段较好、户型较佳的房源带到新疆。从项目选址到户型设计,从售前服务到物业管理,参展企业都以高标准、高质量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有恒大名城、恒大天府半岛、恒大望江华府、恒大中央广场、万科第五城、万科城、万科理想城、万科.金域缇香、万科.五龙山、保利公园198、保利狮子湖、保利大都汇、保利城中央郡、恒宇时代天街、凯蒂凯旋城、幸福公社、青禾名都、锦天新城、幸福公社、宏泰乐家、拉菲庄园、名爵世家、南滨国际、水岸首府、佳乐.国际城、润扬.观澜鹭岛、金都华府、东山领地、绿林书院等知名楼盘。

现金红包等你来领 购房直通让回家更便捷

记者现场了解到,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特别推出现金红包大奖环节。只要亲临现场,并参与到活动直播中来,即可有机会获得现金大红包。同时,参展房企还将给出专属购房优惠,实实在在让惠购房者。除此之外, 为给新疆人民到四川购房安居、创业置业提供常态化政策咨询和便捷式看房、购房服务。主办方将在新疆全面开启绿色购房服务中心,只要您想来四川安家置业。绿色服务“直通车”,贴心为您提供来川购房服务。

据了解,“天府名城中国行”新疆站活动包括四川城市推介主题会议、四川绿色楼盘展示交易会、多省公积金互认互贷协调会、省际城市间务实项目对接会等。新疆大型企事业单位、各界重要领导都将亲临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