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四家物业公司上8月“黑榜”

2016-09-27 07:52:36 来源: 新疆网 作者:王璇

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公共部位保洁不到位……8月,乌鲁木齐4家物业服务企业因存在问题上“黑榜”。

9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官方网站(http://www.ufc.gov.cn)公布了8月份物业服务有效投 诉受理处理情况表,被投诉的四家物业公司分别是金碧华府小区的新疆兴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宝地商住楼小区的新疆金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2中家属院的乌鲁 木齐恒达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辰轩小区的乌鲁木齐市建辰物业管理部。

其中,投诉次数最多的是金碧华府小区,一个月内的有效投诉次数是4次,主要问题是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不到位、公共部位管理不到位。

同时,该局公布了1至8月份物业服务有效投诉受理处理情况统计表,全市共有28家物业服务企业被投诉。

据了解,被公示的物业服务企业要针对业主投诉的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区(县)物业监管办,对问题突出和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将进行信用减分处罚。

物业服务企业诚信等级每年评定一次,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物业企业将重点监管。对于诚信情况较差的物业企业,区(县)物业监管办将按照有关规定,不予审核资质。

市民如果对所住小区的物业服务不满或发现物业有违规情况,可拨打乌鲁木齐各区(县)物业监管部门的投诉热线进行投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