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高新区也将建万达广场投资30亿元

2016-09-26 07:38:0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江艳 王蓓

开发区(头屯河区)万达广场成为乌市新地标,继在开发区(头屯河区)投资后,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万达又跟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签约,在高新区(新市区)打造乌鲁木齐高新万达广场。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约150亩,打造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不过,该项目什么时候开建,建在高新区(新市区)什么地方,目前还未知。

为培育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高技术服务业新业态,推动高技术服务业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创新能力提升,打造引领全市、辐射自治区的高技术服务业基地。今年高新区(新市区)引入申万宏源、国贸金融中心、万达、哈比银行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

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除跟万达签约外,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还跟中国A股市值较大的公司—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签约 金额180亿元人民币。申万宏源集团入驻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后,在带来财税贡献的同时,还将给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带来巨大资金流、信息流和高 端金融人才。

据统计,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签约总额880亿元人民币,位居全市排名前列 。其中高新区(新市区)签订内联项目24个,签约金额近769.2亿元人民币,5个外联项目签约金额突破百亿元人民币(11.5亿美元,占全市交易总额的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