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团内联签约项目投资额1138亿

2016-09-25 00:16:5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郭玲

昨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乌鲁木齐交易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丝路印象厅举行。

据介绍,当天的签约仪式上签约了40个国内合作项目、8个外贸进出口合同,内联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138.41亿元人民币、进出口贸易签约合同交易总额17.68亿美元。

截至目前,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第四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合作发展论坛上,乌鲁木齐市已有44个国内重点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334亿元人民币;12个外经外贸项目签约,投资总额7219万美元,合同利用外资4200万美元,进出口合同成交金额26.68亿美元截至8月底,乌鲁木齐招商引资工作实施项目到位资金快速增长,实际引入区外到位资金595.65亿元,已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0.93%,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