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智能车库上展会 节省空间又方便

2016-09-23 07:54:24 来源: 新疆网 作者:徐玲

在亚欧博览会上亮相的智能立体停车库。(记者徐玲摄)

 占地50平方米,层高48米,能停50辆车,取车仅需70秒。这样小巧便捷的立体停车场如果建在停车难的地方,可以有效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22日,在亚欧博览会5号馆陕西展厅内,首次参展的陕西隆翔停车设备集团展示的这个智能立体停车库,受到了观展者的青睐。

据介绍,建一个这样的停车库,生产周期2~3个月,建设周期6个月,约八九个月就可以开放使用。一个车板根据户型的不同,成本在4~12万元。

据悉,这种立体停车库属于较新一代产品,防腐能力由原来的20年提高到现在的40年,在降噪上,比国标120分贝低一倍,达到60分贝,原材料的使用高于国标,提高了使用寿命和降低了故障率。

智能化体现在取车时间上,提高了1/3,较快可30秒取车。另外,车库中还可配建一定比例的充电桩,满足新能源车主的需求。

这几天,有不少本地房企,酒店,医院相关人员询问了解立体车库,也有小区物业也将此作为立项,探讨深度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