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塔城、哈密签约一批项目

2016-09-22 16:41:2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任江 卉子

9月21日,塔城地区举行巴克图论坛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内联签约项目80个,投资总规模593.77亿元。

签约项目包括上海凯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31亿元在乌苏市建设年产10万吨聚酰胺56项目、3万吨长链二元酸项目、2万吨长链聚酰胺项 目,填补了新疆生物化纤少有;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与中港建设集团签订投资47亿元的江格尔文化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塔城市和中船重工签约,投资30亿元建 设国际康养城;浙江宁波商会投资5亿元在沙湾县建设浙商纺织、家纺、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等。

当日,哈密市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签约30个项目,资金总额达284亿元。此次签约项目重点在二、三产业,主要涉及装备制造业、新能源、煤电、煤化工、新型材料、现代服务业、纺织服装、有机肥料、环保及PPP项目等领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