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热力管网注水居民别忘排气

2016-09-22 08:03:0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许倩

按照计划,20日,乌市热力总公司的一二次管网就全部注水完成,25日之前,各处热力管网都将陆续开始“冷态运行”,也就是使冷水在管网内循环,提前检测供热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行。

下个月起,今冬明春的供暖开启。记者了解到,目前除了乌市热力总公司之外,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西山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乌市供热单位,也已经提早启动了一、二次供热管网的注水工作。

乌市热力总公司生产经营处副处长李凯说,为确保如期供暖,乌市热力总公司9月初就陆续启动了一次供热管网的注水工作。现在热源到换热站的一次管网和换热站到用户家中的二次管网都已经基本注水完成。

“我们2016年至2017年采暖期的供热面积约5900万平方米,共有换热站700余个。

接下来,我们将会对整个供热系统进行‘冷态运行’,查看是否存在跑漏等问题,以及热源循环泵的运行情况。”李凯说。

不仅如此,乌市热力总公司还提前与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协调,确保天然气能够提早陆续送至各供热站,为供热工作做好充足的保障。

此外,乌鲁木齐市西山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等多家供热企业均表示,注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可以确保今冬如期供暖。乌市供热行办也表示,已经提前要求乌市290余家供热单位及时进行注水、检修等前期供暖准备工作。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管网注水工作期间需要广大 热用户积极配合排气,用户应接连几天多次对家中供暖设施进行排气工作,直至排出循环水为止。其间如有供热系统阀门因松动、滑丝出现跑、冒、滴、漏现象,切 忌用力关闭阀门,不要随意用手动排气阀(俗称“跑风”),应及时通知专业人员维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