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22亿元在新疆建大型城市综合体

2016-09-20 16:50:1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雷 年牧 赵雪

在今天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将有19家企业参展,签约项目总金额达85亿元,水磨沟区拟签约72亿元。

沙依巴克区19家驻区企业涉及服装纺织、建材、农产品生产加工、商业地产等领域,这次共认购展位28个,目前展位布置等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本届博览会沙依巴克区拟签约项目7个,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商业地产等领域,总投资额达到85亿元,创历年新高,其中,城南经贸合作区路网建设项目是投资额较大的一个项目,达到20.16亿元。

本届博览会水磨沟区拟签约72亿元,中国铁建新疆总部和恒大集团进驻乌鲁木齐的排名前列个项目都将落户乌鲁木齐会展片区。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签约中国铁建新疆总部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133亩,集商务办公、金融服务和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