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紫金城1元购活动破中秋大假单日成交记录

2016-09-20 12: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紫金城400万方生态教育大城 

首府全龄段置业优选

紫金城1元购活动破中秋大假单日成交记录 

紫金城“1元购”活动抽出众多惊喜大奖,单日成交70多套

为感谢新老业主厚爱,400万方生态教育大城——紫金城,在三节期间,隆重推出1元抽大奖送房款活动,营销中心人海如织、客户川流不息,获得强烈的市场反响。据世纪兴业集团营销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冶金星介绍,紫金城项目是全疆首屈一指的生态教育大盘,三年热销40亿,一期C区即将面临清盘,为感谢客户,特别举办了“1元购”活动,即到访紫金城的客户,用1元钱就能换得“1元购”抽奖券,并现场兑换价值100元的节日礼品:包括食用油、电影票等。而且,客户还能凭此券参加9月17日“1元购”终极大奖抽奖活动,奖品包含:5折房、万元抵房券、55寸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电饭煲及微波炉等品牌家电,中奖率非常之高。

9月17日,原定下午17点开始的活动,客户从中午时分开始就陆续赶来签到,共有500多名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奖揭晓。最终,一套“5折”购房的名额,及100多个55寸创维液晶彩电、海尔三开门冰箱、“美的”电饭煲等品牌家电奖品被幸运的客户逐一抽中,捧回这份这万众瞩目的福利。据紫金城C区营销总监从建辉介绍,活动当天成交就达70多套!截止17日,本月已签约152套,其中三节大假期间签约89套!傲人业绩再度领跑楼市!据介绍,“1元购”活动第二期抽奖预计将在9月25日再次开启!

紫金城感恩业主活动一波接一波,好房子更有好服务

三年热销8000套、40亿元,紫金城用全业态规划和大盘体量再造新都市中心,赢得了市场热捧,用产品实力和丰富配套争得了客户口碑。2016年1-8月签约8亿;8月认购256套,签约215套,签约额1.2亿的战绩,稳居首府楼市前三甲!紫金城一期C区目前更是进入到实景现房清盘阶段,还特别加推84㎡舒适两居、112㎡实用三居这两大精品户型敬献新老业主。

世纪兴业集团营销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冶金星再次强调:正是基于市场的厚爱,和紫金城以全业态、稀缺生态及教育资源、高性价比、好服务的产品造福广大首府市民的住宅开发理想,除了“1元购”活动之外,紫金城C区还早在9月10日-14日期间,特针对紫金城业主、全市教师群体开展了“感恩中秋 真情回馈”送月饼活动,共计送出5000余套哈力得月饼礼盒,总价值100多万元。紫金城,始终将业主回馈做到实处,做到细处,获得客户的不断赞扬。

新疆首届少儿才艺达人秀优质落幕,书写紫金城关注儿童成长的真诚篇章

9月12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未来之星“紫金城杯”新疆首届少儿才艺达人秀的决赛,也在紫金城正式优质帷幕。通过四场晋级赛、两场复赛最终进入到决赛的36组选手,为评委及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才艺对决,展现了他们对艺术的不懈追求。本次参赛节目质量上乘,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很多场外观众表示,这场达人秀与其说是一场比赛,不妨说是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追求美好的舞台。据了解,自开赛以来,活动报名总人数已突破600人,并有超过数十万人参与场外网络投票和转发赛事新闻,可谓全民关注,盛况空前。

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华代表集团公司,感谢广大家长和各个才艺培训机构,长期以来坚持不懈的给我们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小小梦想。有感于爱心园师生的伟大坚持,也为了促进自闭症儿童的健康发展,让他们成为闪亮的未来之星,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向“米东区爱心园残障人士服务中心”捐赠人民币10000元,用于该中心的少儿成长教育工作,也希望爱心园能一如既往地坚定目标,让更多孩子走出自闭世界。

举办全疆少儿才艺达人秀,只是紫金城关注少年儿童教育成长的一个方面,据悉,世纪兴业集团还斥资2亿元,在今年4月29日特别签约引进乌市八一中学,共建“八一中学紫金城校区”,通过现代化的教育,让业主子女享受到自治区级重点中学公立名校九年义务教育。并引进兵团高级中学,和品牌幼儿园,打造一站式家门口的全龄教育资源。另外,紫金城在园区内设置了如旋转木马、碰碰车、蹦床等众多儿童娱乐设施,力求从少儿文化才艺建设、名校优才教育、儿童休闲娱乐硬件配置等综合方面,全面建设完成紫金城“生态教育大城”的目标。

400万方生态教育大城,践行首府西进战略,为疆造一城

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开发建设的紫金城项目,规划建筑面积400万平米,坐拥4大湖泊,配以3000亩森林公园,50万平米商业配套,包含三个项目:紫金城C区为小高层、高层品质住区,已建成的160万平米均已陆续办理入住,主要面向全疆公务系统定制式建设,规划设计起点高,客户人文素质高尚;紫金城东湖观澜,环抱640亩原生态湖泊“东湖”,一期产品为175㎡-280㎡法式合院、联排、双拼,是首府市区难得一见的低密原生态别墅住宅区;紫金城新河湾国际社区,依托“西湖”稀缺的自然水景风光,开启首府市区湖居生活。引进绿城物业签约服务,为将来的业主提供更周到更细致、更贴心的物业服务内容。紫金城总体建成后预计12万人口。

据了解,在9月份及今后一段时间,紫金城还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精彩送福利活动,继续回馈市场和业主,更多内容敬请亲临紫金城营销中心品鉴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