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山农场将建旅游产业园

2016-09-20 07:59:4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冬梅

明年年底,乌鲁木齐南郊的西山农场将有一座占地面积比上海迪士尼乐园还大的嬉戏谷啦!

9月19日,兵团第十二师“创新开放、合作共 赢,再造丝绸之路新辉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发布消息,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场与上海朗驭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产业园项目协议,项目计划一期投 资30亿元,在西山农场建设室外大型游乐园、室内水上乐园、儿童公园和中亚风情街等项目。

上海朗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力介绍说,此次签约的旅游产业园项目占地2万亩,计划2017年开建,在5年内建成。

其中,作为项目之一的嬉戏谷计划投资15亿元,选址位于乌市南郊的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场,占地5000亩,而前期手续、规划设计等准备工作今年就将全面铺开。

据介绍,预计到明年年底,将有过山车、室内水上乐园、大摆锤、海盗船等首批10余个游乐项目设施投入使用。2018年,嬉戏谷全部建成,届时将会有20多个大型游乐项目设施可供游玩。

嬉戏谷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融合,为游客展示的是一个现实版的“奇幻世界”。

“嬉戏谷的占地面积将会比上海迪士尼乐园还大,但游玩价格将会低于迪士尼。”赵力说。

另据介绍,旅游产业园项目中的中亚风情街,主要针对中亚五国及新疆周边地区,旨在打造成为类似于深圳世界之窗一样美妙绝伦、让人惊叹的人造主题公园。

除了浓缩新疆风情的民族特色一条街,还有国际街;除了特色建筑、风土民情、饮食文化,还有各国的特色酒店、酒吧、博物馆、商业街等。

“此次十二师代表团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有19个展位,10家企业参展,是历年来参展展位最多的一次,此次招商的企业多以环保、绿色为主。”兵团第十二师商务局副局长胡新春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