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铺轨基地开建

2016-09-20 07:53:02 来源: 新疆网 作者:王璇 张特军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铺轨基地开建,有望10月底开始阶段铺轨施工。

9月19日,记者从承建地铁1号线铺轨基地的中铁一局新运二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承担地铁1号线八楼站至燕儿窝停车场正线及辅助线铺轨共31.4公里,铺道岔(地铁用于掉头的地方)14组,停车场及出入线铺设碎石道床4752㎡及铺轨7公里左右。

中铁一局新运二公司经理黄克军介绍,目前项目部驻地建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铺轨基地的建设施工。铺轨基地位于南湖北路移动公司附近,基地将进行地铁 铁轨的生产、拼接、连成轨排的工作。日后将在位于八楼、南湖广场附近、燕儿窝附近的下料口进行投放,在地铁1号线轨道内进行机械铺轨,铺轨结束后将对投料 口进行回填。

据了解,乌市地铁1号线从三屯碑至机场,共有21座车站,19个区间隧道,全部为地下线路。线路长约27.6公里,采用A型车,6辆编组,整车最多 可拉载3200人。城北段14个站,城南段7个站,平均每隔1.3公里一站,单程预计运行40分钟,较高设计时速80公里,计划2018年底实现全线试运 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