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金九”现凉意 乌市上周成交量剧跌61.55%

2016-09-19 17:0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金九排名前列周的成交让业内人士都欢喜雀跃,一周就完成了近半个月的销售量,这让不少业内人士预测乌鲁木齐楼市的金九银十将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然而9月份第二周的成交则出现大幅度暴跌,让人认为金九成色有点“悬”。

来自透明售房网乌鲁木齐站数据显示,上周市六区新建商品房签约652套,较前一周减少1044套,环比下跌61.55%。签约总面积69462.35㎡, 签约总金额4.87亿元。其中,住宅签约591套,签约总面积63534.57㎡;商业(含办公)签约61套,签约总面积5927.78㎡。

从各区签约量上来看,天山区为周签约量排行榜冠军,新市区位居第二,沙依巴克区排名第三。本周世界冠郡继续获得“周新房签约量状元”,成为近期热销楼盘。

金九的疯狂开局后,上周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又像坐过山车一样从1600多套一下子降到了600多套,暴涨暴跌的成交数据让业内都几乎有点承受不了。但实际上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很简单,是因为上上周的住宅成交含有大量的集中网签项目。加之,受双节小长假影响,上周出游市民较多,各大楼盘长假期间以蓄客为主。

业内人士指出,上周虽然数据并不“好看”,但市内多个项目加推或者开盘,还是能反映出市场销售热度。例如上周加推得世界冠郡等。而恒大绿洲则以活动蓄客为主,据销售介绍目前认筹就达到近千组客户,十月初开盘后将迎来集中爆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