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欧博览会期间会展中心区域行车停车有指南

2016-09-19 07:49:23 来源: 新疆网 作者:彭芳 王晓红

9月20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会展大道龙盛街路口、会展大道喀什路东延路口、红光山路米东南路路口、红光山路经六路路口设置四处交通管控点,除持证车辆外,其他车辆须在管控点外围临时停车场停放。

水区交警大队特制作了两万份出行指南,在亚欧博览会期间向市民发放,同时,交警部门还将通过路况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会展中心 周边道路路况信息,提示驾驶人选择合理时间和出行路线,以减轻道路通行压力。如出现突发情况或需要求助,请及时与水区交警大队取得联系,电 话:4691122。

社会车辆有三处停车点

根据历年展会期间国际会展中心人流量、车流量出行特点,水区交警特针对持证车辆、社会车辆、公共交通车辆的绕行、停车做出指南,以方便您参展时安全出行、有序停车。

市民开车前往参加展会的,到达红光山路会盛巷(绿城百合路口)管制路口时,可北向南由东八家户街绕行;到达喀什东路东延与会展大道路口(水泥厂路 口)管制路口时,可由七道湾北路、七道湾南路等路段绕行;其中,南湖北路(东八家户街至米东南路路口之间路段)南向北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行经的公交车、 BRT驶入BRT专用车道行驶。

展会期间,经由会展大道前往米泉方向的车辆,请选择龙盛街-七道湾南路-七道湾北路-米泉方向绕行。经由红光山路前往新市区方向的车辆,请选择龙盛街-苏州路桥-新市区方向绕行。

●常规公交车、出租车、摆渡车出行指南:

公交车:展会期间,途经会展中心区域的常规公交如532路、78路、1路、101路行驶路线不变,取消红光山路上所有经停站点,乘客只能在交通管控点外围的公交站点上车。BRT“红光山”站双向站台正常使用。

六处摆渡车停靠点:①红光山路米东南路路口以东(东西双向)②红光山路会展东路路口(东西双向)③会展中心正南门(东向西)④红光山路会展大道路口以东绿地中心站(东向西)⑤红光山路会展中街路口(北向南)⑥会展大道纬八路(南北双向)。

●三处出租车停靠点:①会展中街会展中心西一门②会展中街会展中心北门③会展大道北向南出租车停靠点。

●社会车辆三处停车点:南湖北路(康宁五巷至东八家户街间)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会展经六路道路两侧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龙盛街(南湖北路至七道湾南路之间路段)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