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埠车辆19日起乌鲁木齐中心城区白天禁行

2016-09-14 07:48:3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王茜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0日至9月25日将在首府乌鲁木齐举办,为了确保“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决定,9月19日至9月25日期间,在限定区域内对外埠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图由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据了解,9月19日至9月25日,每日8:00至22:00(北京时间)禁止一切外埠车辆(长途客运班车除外)在禁行区域内通行。禁行合围区域为:迎宾路—友朋街—天津北路—喀什东路—米东南路—红光山路—七道湾路—沿河路—水磨沟路—东泉路—新泉路—翠泉路—大湾北路—大湾南路—三屯碑路—新华南路—英阿瓦提路—珠江路—仓房沟路—雅山北路—宝山路—西外环路(含以上道路)围合的区域。

为保证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常工作用车需求,乌市公安局采用通行证管理办法,具体办证范围及方法为:首先,对于各省、地、州、市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驻乌办工作车辆,持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证明和行驶证复印件至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科申请办理外埠车临时通行证。

其次,对于各地、州、市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在“亚欧博览会”期间确因工作需要前往乌鲁木齐的,持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证明和行驶证复印件到所在地交警支队申请办理外埠车临时通行证。

除此之外,外埠私家车一律不予办理通行证。

在此,交警部门特提示外埠车辆驾驶人要及早熟悉禁行时段及区域,提前安排出行的时间与路线,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