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奎高速改扩建工程将开工

2016-09-06 08:03:54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马婷

目前,连霍高速(G30)新疆境内乌鲁木齐至奎屯段改扩建项目各标段陆续展开招标工作,其中,第WKGJ-2标段、第WKGJ-7标段计划2016年9月30日开工,2019年10月31日交工。

9月5日,记者从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了解到,该项目为改扩建工程,工程扩建方案采用在原路基础上按照“两侧拼接加宽为主,局部扩容+局部分离为辅”的形式。扩建后形成路基宽度42米的标准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

路线起点位于西山互通立交,与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东线)终点相接,乌奎高速K3604+472.023处,终点位于奎屯河大桥西岸与奎赛高等级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41.927km。

乌奎高速公路是新疆公路建设史上排名前列条真正意义上的高速公路工程。乌奎高速改扩建后,将对改善新疆北部地区的投资环境,促进沿线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