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广汇•御园印象 业主收到十三中入学通知书

2016-08-23 12:5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18日,乌鲁木齐御园印象一大批业主,获13中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将御园印象业主开学入学事宜做了具体细节的安排与告知,在幸福路校区进行学生基本信息登记,操场看分班安排,找班主任报到以及军训及入学教育等事宜。

市13中校长高喜梅在13中学区范围划分时介绍,对于师资,从2012年,学校已经有了意向要将教育资源北扩的时候,就开始储备。经过几年打磨,老师已经完全能够带着市13中的育人方法和理念在市130中进行传承。市130中师资由部分市13中的老教师和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学校毕业的免费师范生组成,新老结合。同时,幸福路校区也是由新老结合的师资队伍,两边师资水平相当。

广汇·御园印象归属13中学区招生范围内。市13中建设用地面积97696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完全中学,共72个教学班,其中高中36个,初中36个,可容纳学生3600人。

学校建筑面积为50196平方米,包括综合教学楼、艺体楼、图书楼、食堂四个单体建筑和标准田径场、球类运动场、校园景观绿化及配套设施等。为进一步提升建筑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教学楼、艺体楼和图书楼三栋主体建筑设计中加入了减隔震技术和新风系统,建设总投资2.2亿元。

学校整体设计追求绿色生态艺术型校园的理念,是要将校园打造成人文素质校园、生态艺术校园、数字现代化校园和抗震安全校园。建成后将成为西北一流、全国典范学校。

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同学:

祝贺你已被我校录取。希望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基本信息登记:8月2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在幸福路校区进行学生基本信息登记。请学生本人准时到指定的教室找负责老师登记,登记时需带《录取通知书》和《小学毕业证》。登记地点:新楼六楼多功能厅。

2、报到:8月23日下午5点30分(北京时间)在幸福路校区操场看分班安排,进班找班主任报到。报到时请携带《录取通知书》。

3、军训:8月24日—8月28日,在幸福路校区校园内进行军训及入学教育。

4、温馨提示:根据《乌鲁木齐市2016年初中招生工作规定》精神,自2015年起,同一户籍和地址三年之内只能有一名学生享受本学区就近入学政策(含符合政策多子女)。若学生在校学习三年期间,中途转卖房产或者户口迁出者,初三毕业时学生不享受保送生、推荐生政策。

                                   乌鲁木齐市第十三中学

                                      2016年8月18日

广汇•御园印象实景

广汇•御园印象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