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燃气集团需停气作业施工 两路段用户别忘关阀

2016-08-23 08:01:18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李宁艳

因配合乌鲁木齐市政工程建设及新增用户接通天然气,新疆燃气集团需停气作业施工,8月23日起,南湖北路和河北路部分燃气用户将停气,请用户做好停气准备。

8月23日23时至24日8时,南湖北路(苏州路至河南东路)用户将停气。

8月24日23时至25日8时,河北路(太原路至北京路)用户将停气。

新疆燃气集团提醒广大用户,停气时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确保所有燃气阀门处于关闭状态,避免燃气泄漏事故发生。接到正式开气通知后,方可开启进气阀门。一旦发现燃气泄漏,请立即开启所有门窗,不要开启或关闭任何电器设备;到室外安全区拨打96517燃气客服热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