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前7月乌鲁木齐24家物业被投诉

2016-08-23 07:57:52 来源: 新疆网 作者:王璇

今年1至7月,乌鲁木齐24家物业服务企业因存在问题被市民投诉。

8月2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官方网站(http://www.ufc.gov.cn)公布了今年1至7月物业服务有效投诉受理处理情况统计表,被投诉的24家物业服务企业名称可上网查看。

其中,投诉次数最多的是幸福花园小区,有效投诉次数达13次,物业服务企业为新疆赛博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问题是公共部位保洁不到位、通过限水限电方式催缴物业服务费。

据了解,被公示的物业服务企业要针对业主投诉的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区(县)物业监管办,对问题突出和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将进行信用减分处罚。

从今年1月起,乌鲁木齐全面实现了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共管的物业监管体系,800多家社区工作委员会纳入物业监管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