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4D魔幻艺术节、VR体验,未来科技盛宴获全城热捧

2016-08-21 20:3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钻石形先锋立体造型,玻璃幕墙炫目外立面,经过数月设计建造,乌鲁木齐会展核心恒大绿洲销售中心终于惊艳亮相!恒大绿洲以4D光影魔幻盛宴、VR/9D游戏体验等充满科技感的表演和现场体验,吸引千余名客户到场见证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此次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开放活动,是一场前沿科技感与复古怀旧优质交织的文化盛宴。乌鲁木齐·恒大绿洲斥巨资营造4D魔幻艺术展,为来宾准备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魔幻之旅!精妙表演,如梦似幻,惊爆眼球。同时恒大绿洲还准备了70/80复古时装秀、童年老游戏的怀旧主题表演活动,让到场客户回忆起了难忘的童年时代。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行为艺术表演、美食盛宴、童年梦工厂、魔幻之夜魔术/杂技表演等丰富活动,让现场异彩纷呈,精彩不断。恒大绿洲还于活动中,精心安排了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让到场客户满心期待,随着抽奖结果的公布,连连惊喜,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乌鲁木齐恒大绿洲,定鼎会展CBD+CLD(中央商务区+中央居住区),享一环田字路、“三横四纵”发达道路网,连通整座城市繁华。82-148㎡瞰湖高层美宅、超5米挑高LOFT公寓,奢华配套37700㎡欧陆皇家园林、五星级会所、室内恒温泳池、9班双语贵族幼儿园、超豪华恒大影城、1.7万㎡购物广场、满屋名牌9A精装,无理由退房免除后顾之忧,真正让利于民,让恒大绿洲具备了他处不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

项目地址:水磨沟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往东500米(政务中心对面)

VIP热线:0991—882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