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浩源.御邸世家:乌市排名前列大型健康生态社区亮相

2016-08-20 22:1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浩源.御邸世家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8月20日,由新疆东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健康生态社区浩源.御邸世家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首次向外界公布真容。据了解,浩源.御邸世家项目将配备多项现代化科技生态系统,与项目现有的生态环境相融合,打造“智能家居、健康生活”住宅类产品。

现场节目表演

浩源.御邸世家作为高端小区,列为自治区重点住宅项目。它位于乌鲁木齐市红光山片区会展中心以东600米,一期项目占地127亩。在朝向方面,该小区所有房屋南北采光,180度实景,楼间距为60-75米,也就是说任何一套房间,都可以倚窗看景;在设计方面,该小区表现出浓郁欧洲风情,一步一景,一景一园,皇后花园、公主蜜园、王子乐园、皇家狩猎园;欧式宫廷广场等景观,尽在眼底;在生活配套方面,该小区极尽生活便利,国际豪华院线、国际连锁大型超市、国内知名美食广场、以及销售海鲜蔬菜瓜果的农贸市场;在停车设置方面,该小区设有3241个停车位,其中地下停车位3041个,地上停车位200个,车位比例数为1:2,仅此一条,就够其他住宅小区的业主羡慕嫉妒了。

尤为一提的是,小区设置五星级物业服务公司,365天全天候服务,智能化管理,24小时安保服务。据了解,小区要将引进美国凯悦酒店集团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引入“浩源.御邸世家”小区。用酒店管理模式来服务小区物业,不用细心,就知道有多么贴心、安心、放心。

新疆东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杰活动现场发言

新疆东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杰先生介绍:“作为首府2016年排名前列绿色健康人居标准的高端项目,浩源•御邸世家将在建筑规划设计过程中充分利用周边环境资源,打造首府排名前列智能家居、绿色建筑、健康生活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社区,做到建筑与水景、自然生态与生活空间优质结合。本项目工程建设完成后,浩源•御邸世家将成为首府一座大型绿色健康生态社区,为首府红光山CBD区域居民提供较高级的高品质生活。”

客户参观浩源御邸世家营销中心

事实上,新疆东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浩源.御邸世家小区的建设团队,建设此项目时,不仅较大程度的考虑到了客户入住的舒适度,而且对于周边环境也不无考量。

浩源.御邸世家为客户准备餐点

现如今,浩源.御邸世家所在的红光山片区,已有红光山会展中心、红光山公园(国家AAAA级风景区)、红光山大佛(亚洲排名前列大铜胎镀金释迦摩尼立佛)、蓝光湖(水幕电影)、绿城百合别墅公寓、希尔顿国际酒店(五星级酒店)、中国移动新疆总部大厦、中天博朗天御,公务员小区等已建成项目,中海云鼎大观、观山居、联众国际大厦、友好集团总部、新华社新疆分社、新疆报业大厦、六馆一心文化广场、野马硅谷文化创意公园、首府公馆、绿地中心、地铁4号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欢乐谷、会展医院(红光山医院)、中西亚十五国领事馆,国际公寓,综合政务中心(房地产交易、外事证件办理咨询)、等多家在建项目。2016年市政府将规划打造水磨河水引流沿会展大道两侧水景工程景观。

自2013年党中央提出“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自治区政府充分响应中央号召,发挥新疆地区的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向西开放重要窗口作用,促进国家经济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加强东中西互动合作,形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商贸物流和文化科教中心,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自治区政府即市政府对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响应,投入近千亿对红光山片区进行十年开发规划。市政府决心将会展片区塑造成为乌鲁木齐市政治中心,金融中心,经济商贸中心,文化中心,旅游及休闲娱乐中心。

而随着乌鲁木齐城市规划战略的升级,使得乌鲁木齐红光山会展中心片区,将成为引领中西亚陆上经济圈中心。自2013年乌市加快推进红光山会展片区发展建设以来,红光山会展片区日新月异,国际化的商业配套、政务配套体系、生态区域保护体系逐步呈现,成为未来国际化城市形象展示窗口,也成为城市塔尖人群高品质宜居住区。

浩源.御邸世家效果图

此次,新疆东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已于2012年9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响应自治区号召,耗资35亿在红光山片区开发建设“浩源.御邸世家”高端商住社区,及“浩源大厦”(新疆排名前列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公寓),与“美国凯悦酒店”项目。

因而,不难想先,浩源.御邸世家小区启动销售后,将会给乌鲁木齐带来一场“一房难求”的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