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唯品会在乌鲁木齐5085万元拿地 建新疆运营总部

2016-08-19 13:1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近日,电商巨头唯品会以5085万元拿下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路西延地块,唯品会全国第六个区域总部落户新疆。

据悉,去年4月8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就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唯品会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新疆运营总部,在新疆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一个重要枢纽,新疆网民网购商品朝订夕至也将不再是梦想。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开展,推动了中国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形成新爆发点。唯品会洞察先机,布局新疆,将利用新疆铁路枢纽作用,将国外产品运入国内,再运到中国的千家万户。同时,把国内的优质产品运送到中亚、西亚、欧洲甚至全球,建设21世纪的电子商务丝绸之路。

新疆也将借助唯品会、京东等电商平台推进互联网事业、电商产业的腾飞,以及提升经济、消费、房地产市场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