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1.1公里昌河大桥 八钢直通昌吉

2016-08-18 07:48:02 来源: 亚心网

“我们新村街新修了一座大桥,很壮观,就快通车了。”市民张蔚霞日前打来热线电话说。15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钢城片区柯坪路西社区门前,看到了张蔚霞所说的昌河大桥。

据介绍,昌河大桥建设工程位于乌市八钢片区与昌吉市三工镇交界处,全长1.1公里,是连接乌市八钢片区与三工-八钢工业园区的一条重要道路,也是八钢片区通往昌吉的一条新通道(如图)。

“自去年5月施工至今,昌河大桥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只剩下一些收尾工作,等通过验收后就会正式通行。”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昌河大桥建设项目总工谭双虎说,昌河大桥桥面红线宽度14米,包含两侧各3米的人行道和8米宽的机动车道。

“以前我们要想到昌吉三工镇就得翻河坝,或者绕行六七公里从老桥过去,很不方便。特别期待这大桥赶紧通车。”张蔚霞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