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今年将建设3条地下综合管廊

2016-08-15 07:48:07 来源: 新疆网

全疆排名前列出现管廊交会的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玄武湖路和凤凰山街地下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今年我市计划在城北再建3条地下综合管廊。

8 月12日,记者从玄武湖路和凤凰山街地下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完工媒体观摩会上了解到,今年计划开建的3条地下综合管廊,分别位于新医路西延青建路-卫星路, 预计修建长度为2.87公里;苏州路西延紫阳湖路-卫星路,预计修建长度为3.61公里;卫星路南延西山路-景一北路,预计修建长度约2.6公里。其中, 今年的目标任务是5公里。

经开区(头屯河区)建设局(交通局、人防办)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负责人康彬介绍,玄武湖路和凤凰山街两条地下综合管廊目前已经敷设了800米热力管线,预计9月初将完成热网管线廊下敷设工作。

玄武湖路、凤凰山街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作为首府今年的重点项目,也是经开区(头屯河区)地下综合管廊先行试点项目,目前是首府容量较大、技术最复杂、先进化程度较高的地下综合管廊。

自2015年我国启动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以来,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密集释放了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政策红利。今年6月,住建部印发了《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加快管廊建设,要求管线全部入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