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首座万达广场12日开业 首日15万人次入场尝鲜

2016-08-14 01:22:5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目前全球最热话题当属巴西奥运会,然而在乌鲁木齐,有个地方火热程度不亚于奥运会,那就是——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8月12日,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开业首日,约有15万人次的市民涌入万达广场。

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广场外各种车辆和人潮已将万达广场周边的道路围得水泄不通,广场内不少商家门口则排起了长龙。“我们是开车来的,在万达广场周边开了一圈都没找到车位,只好把车停在大约500米远的一条路边,走路过来。”乌鲁木齐市民刘智力对记者说,他是听朋友说万达广场今天开业,于是带着妻子和孩子来玩,没想到中午到这里时,周边道路已经拥堵不不堪,只能步行过来。

“一听说万达广场开业,还有很多优惠活动,我们一大早就赶来了。现场虽然人很多,但秩序井然。逛了一圈下来,基本上把需要的东西买齐了,顺便还吃了顿大餐,带老婆孩子看了场电影,真是方便极了。”市民张先生说。

记者在万达广场内看到,为了吸引人气,各品牌的商家也都打出了让利促销活动,将市民购物热情点燃,不少人都是一家三口,甚至是五口出动,大包小包的买了一堆。

据万达广场管理部门统计,从12日上午11时许正式开门迎客,广场营业3小时后客流量已超过5万人次,截止当日24时,开业首日总计约有15万人次的市民涌入万达广场,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

“我们预计周五至周日三天累计客流应该在30多万以上。”万达广场策划部经理马增说。

记者注意到,在进入万达广场的各个入口出都有安检通道进行开包检查,安检过程中禁止市民携带饮料、水、打火机和管制刀具进入万达广场,因此,市民较好不要携带这些物品前往万达广场。

据了解,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新疆的排名前列座万达广场,也是全国开业的第151座万达广场。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内共计落户品牌183个,引进了亚洲排名排名前列的万达影城,乌鲁木齐排名前列大型室内儿童娱乐主题乐园——万达宝贝王,亚洲排名排名前列的电玩城——大玩家,全球先进、欧洲排名前列的运动专业超市迪卡侬、疆内排名前列苏宁云店、疆内大型连锁超市——亿家超市、疆内较大孕婴集合店——喜阳阳爱婴、滔搏运动、嘉佑健身、暴疯城、拉夏贝尔、热风、海智家居等15个主次力店。广场内183个品牌中有23个为首次进疆品牌,充分满足了乌鲁木齐市市民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消费新体验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