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下半年开工

2016-08-12 08:12:3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阿勒泰机场改扩建项目等3个项目,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

按照中国民航局与自治区政府7月以《关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总体规划的批复》正式批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6年版),乌鲁木齐国际 机场近期在现跑道北侧规划第二、三跑道,飞行区指标为4F,规划建设北区航站楼40万平方米,规划机位282 个;终端结合航空业务量发展在北区航站楼西侧规划建设南、北卫星厅,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增加机位48个。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营至今已经历3次改扩建,现有T1、T2、T3航站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